close
 

已經有一年多沒來沙鹿

這次特別搭車北上來沙鹿品嚐銷魂的美食~

沒錯,就是這間深夜食堂串燒店"酌鳥串串"

看到外觀以為是外帶的店

結果裡面還有提供舒適的座位

如果想在外面喝喝酒吃串靠

也有露天座位唷~

整體整潔明亮

燒烤前台區

店家很貼心讓我打開透明窗蓋拍照

左上區是驚人的豬肉串區

金針豬肉捲/四季豆豬肉捲/松葉蟹豬肉捲/剝皮辣椒豬肉捲

事後才發現他是剝皮辣椒口味!

原本沒仔細看以為是豬肉裡面包海帶......XD超傻阿我

又是一道沒點到的銷魂美食....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左下排是絕大多數串烤店必備的單品!

也是多人必點的大眾口味

只是我今天是來吃肉的...

所以抱歉了各位..恕無法評論其美味程度

但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我品嚐的12道菜色XDD

XD第12支在下面會介紹~~~~

 

推開這扇門..

印入眼簾是

有著濃濃日式風的座席

 

牆上擺飾不少貼畫

很適合直當作餐點的背景XD

牆上處處是小巧思!!

 

『松葉蟹』豬肉捲
被名稱吸引而點了這道
跟一般火鍋裡吃到的蟹肉棒有所差別
口感是細緻~而且沾醬入味
雖然蟹肉&豬肉都是主角~但包在一起卻是不搶其味!!
保留了湯汁~讓我是一口接著一口停步下來XDD
 

一個不小心就點了12串...串烤

清一色都是肉串XD

很少見到會有店家把五花肉串作那麼多內餡的變化

 

 

今日特推!!

每日限量『泡菜年糕豬肉捲』yes

泡菜不會有太刺激的辣~反而跟年糕還有豬肉超搭

肉吃多真的會膩....但加了泡菜不僅解膩

再搭上年糕~層次更多 : ))

 

 

必吃甜點『日式烤麻糬』

衝擊味蕾的美好ending

大家都說甜點是另一個胃真的不為過

我吃撐了卻還是可以一口氣吃完烤麻糬

雖然比我想像中甜,但卻是讓我一口接一口?!

煉乳x 蜂蜜x 花生粉

搭配著外酥脆內軟的烤麻糬

原來~蜂蜜試提味

花生粉是撲鼻的香氣

煉乳是甜度口感的調和劑啊!!!

 

真的是必點必吃必回訪~~~~

(已在心中吶喊)

 

左起 魷魚/四季豆豬肉捲/青蔥豬肉捲/洋蔥豬肉捲

我只能說兩個字"驚豔"surprise

我一般最害怕吃到青蔥捲

因為青蔥除了乾~肉還很硬的不少數

但酌鳥串串卻可以把五花肉串

烤到...肉質軟嫩還保留湯汁! 

對~~~就是那鮮美的湯汁

不得不稱讚yes

這個驚豔真的需要"經驗"的烤功laugh

補充介紹~~~
來來來~
老闆力推yes
鹽烤『牛肉』
熟度大約是7分熟~
部位肉是牛肋條
比較有嚼勁的口感
醬汁薄薄一層~屬原味的~所以只撒了點海鹽
很清爽不膩口
 
 
至於..松阪豬
也是鹽烤原味
油花較均勻~建議一定要趁熱吃
不然放涼還是會有點吃起來驚驚的感覺XD
 

肉類吃太多還是需要飲品的搭配

剛好今天有司機~

就點了一瓶水果酒/可樂

水果酒%樹很低

不用擔心會醉XD

水果酒口味目前店家提供了Asahi"葡萄/葡萄柚"

PS:若攜帶酒類或是外食,一律酌收開瓶費or 清潔費200唷!

 

~食後感言~

老實說,酌鳥串串我爬了一下FB才知道原來2015就開幕了XD

原本以為是一家普通串烤店

但吃了之後才發現平價依然有著無與倫比的美味.....

串烤鎖住湯汁的精隨所在不外乎烤的功夫與店家獨創的醬汁阿

要能在這麼競爭的學區存活果真不簡單

是讓我會想再回訪的店!! 

PS:爬文才看到"洋蔥起司棒棒堂"

好難過我竟然沒點到他=口=

看到部落客都強力推薦!!!

天真以為是純烤洋蔥而忽略它的笨蛋QQ

 

 

 

銷魂美食FB專頁:酌鳥串串

公休日:不定期公休唷!!!!

公休日:不定期公休唷!!!!

公休日:不定期公休唷!!!!

營業時間:19:00~1:00

 

 

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