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▲逢甲夜市創意發想~COLOR GAMES 三色吐司夾冰淇淋▲

 

芒果冰杯:下種本使用愛文芒果+自製鮮奶油+芒果冰沙,上頭點綴著小可頌冰淇淋heartcheeky

三色吐司夾冰淇淋: 繽紛軟糖/荔枝雪酪/北海道牛奶 +三色吐司(蝶豆花+雞蛋+草莓)

彩虹可頌:表層塗上濃濃巧克力醬+內層可挑選三球不同口味冰淇淋與脆餅點綴

 

 

台中逢甲夜市一直是美食的集散地
競爭激烈外
每個攤位都是寸土寸金
租金相當驚人!
業者得出奇招,招攬客人
 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"慶和街92號"的三色吐司
目前還開放加盟中
據說也已有業者加入了這個品牌
 
 
傍晚16:30左右
天還亮著,店家就陸續開攤準備營業了
我從google地圖中還找了半天沒找到XD
原來是定位地址的問題
 
跟店家反映後
還是會建議大家要來三色吐司請直接google地址輸入唷
不然就會像我依樣鬼打牆一條路繞了三遍還沒找到.....-o-
 
攤位其實還蠻明亮顯眼
從文華路進來後右轉慶和街,三色吐司就位於左手邊
接近傍晚就會掛旗子
 
老闆相當年輕
聽他細說著每樣產品的特色
以及三色吐司的精隨
就在於那塊鬆軟的吐司呀!!!
 
好的吐司可是不會一彎曲就斷裂的!
請看↓ ↓
不要看這吐司顏色繽紛就說他是色素= =
藍色部分是選用蝶豆花染色
黃色是雞蛋牛奶
粉色則是草莓
 
每天現做的吐司,沒有販售完也不會隔夜
請大家放心
我自己就買了一條回去DIY做培根蛋吐司 ^O^
一條 $ 78
 
很喜歡他們的名片
色彩同樣走繽紛感
還有點融化的概念,就像冰淇淋一樣
 

目前有十種口味可以挑選

提供line訂購,可事先線上預訂唷!

 

最喜歡 "荔枝雪酪"
這款可是店家自製的唷
新鮮的荔枝融入冰淇淋
味道很濃郁而且鮮明
重點是不會有甜膩感
 
這款是"繽紛軟糖"
味道比較獨特
雖然蝶豆花本身沒有甚麼味道
但和著軟糖跟鮮奶
味道有點恰似薄荷~但不會有涼涼的感覺
一樣不甜膩唷
 
忘了說~店家都是使用低脂牛奶下去製作
牛奶含量比例很高
一款可夾三球冰淇淋
 
老闆建議先從原味的吐司先吃
再夾著冰淇淋一起吃
這位先生很乖的照做XD
 
 
 
如果多來幾根脆迪酥就好了XDD
沾冰淇淋很對味耶!
 

▲有看到亮點嗎?!!

 

 

 

 

(綠色的軟糖)

 

▲彩虹可頌
 
 
這款我不得不說相當驚人
份量十足之外
就是外觀相當美
連口感上都很講究
 
老闆說一般我們吃的可頌底部較油
外層酥脆,但油膩感偏高
而三色吐司的可頌口感略微扎實,也比較乾
會這麼座其實是為了不讓冰在融化時,可頌吸取太多湯汁潮濕
而讓可頌變得濕黏才這麼調整的!
 
所以吃這款也不用擔心吃的濕黏而滴滿整隻手
只是飽足感真的相當夠XD
 
 
 
這次冰淇淋搭配的是:  抹茶+芒果+紅豆
這樣的組合每個味道都不搶味
各個都能凸顯他們的味道跟風采
 
而且我最喜歡紅豆~
所以把它擺在壓軸
PS:還吃的到紅豆顆粒唷!!!!!!!!laugh
脆餅搭配抹茶口味冰淇淋
真是絕配!!
脆餅本身沒有甜味
抹茶則是採用明治的
本身不會有鮮明苦味的抹茶是老闆特別挑選
也剛好是我喜歡的
有種鮮奶:抹茶  1 :1的感覺
 
入口相當滑順
奶味濃郁中帶出抹茶的清香
 
想問~~~~可以單買冰淇淋嗎XD
(被打...
這不是假的喔
 
是可以吃的漢堡麵包^^
顏色調和的跟吐司一樣~~
 
"彩虹漢堡"
 
記得老闆說好像都可以單買?
 
 
重頭戲來了!!!!!!
 
重量級~"芒果冰杯"~
原本以為是純粹的芒果冰沙
但我錯了
 
它上頭還有一個小彩虹可頌!!!!!!!!
男朋友直說...好驚人
 
照過來~~~照過來
它可是有依序吃的步驟唷↓ ↓
 
步驟1:拿起小可頌拍照並吃它XD
步驟2:插入吸管吸取冰沙
步驟3:待芒果慢慢往下沉就可以開始用湯匙挖啦!
 
 

 

 
愛文芒果的量相當驚人
一杯可兩個人一起吃
不然一個人吃,吃完就不用在往下攤去了XD
會太撐...
 
我只能說不要小看這杯芒果冰杯
芒果下方可是有店家自己調製的鮮奶油
和進冰沙裏味道很特別
可中和掉芒果的酸
又很順口不甜膩
 
但這杯建議盡早食用完畢
不然融化了可是頗可怕的-o-
 
 

 

 

將將將~~
吐司DIY教室來囉!
 
創意的發想來自於這三色吐司
顏色漂亮又飽和
所以想把它壓成"心型"
來個成功做愛心早餐吧!!
 
請準備以下材料:
一袋吐司
一包培根
雞蛋三個

▲這個心型煎蛋圈各大五金行都買的到

價格35~50元

有沒有~~~~美美derheart

不過煎蛋圈選得太淺了.....
高度也太低!!!
失敗 >口<
最後男朋友解救幫我完成了以下完美的心形蛋 ^^
 
 
大家也可以買一袋吐司回去DIY喔
請記得選用繽紛的三色吐司才有這效果!yes
 

最後也做一個培根蛋吐司孝敬長輩

我知道培根煎的太洽(台語)

但叔叔卻說100分的好吃

真的太讓我感動了~~~~~~(瞬間淚流滿面)

 

 

 
左邊好難看出是 "納豆"的簽名喔.........
哈~老闆說還畫了兩顆豆子
 

有五校特約喔!!!

真的適合學生們下課來點小食 : )

逢甲街邊散步甜食的Top 10之一

 

 

總結:

原本以為是好看的食物

但沒想到是好吃又好玩

而且選用當季的食材去做變化

連冰淇淋都自製,即使不是全部

我也覺得以這樣的一個小店

能夠幾乎樣樣出自於自家已是很不容易的了

要能滿足大家的口味也是一件辛苦的事

但秉持著自己的理念我就覺得很棒也很欣賞: )

 

 

 

 

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