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大甲一年大概去不到2次
因為男友剛好要去買大甲芋頭
又剛好想吃火鍋吃到飽
 
爬文一下才知道有這家"庭園景觀"餐廳
 
 
 
外圍被花草植栽佈滿
平日營業時間是 PM17:00開始
 
庭園布置得很有味道
晚上會讓人想坐在戶外用餐
不過還是限於春天~
不然冬天好冷XD
 
 
 
環境衛生做得很好~~
木造的質感有點日式風味
 
 
室內buffet 空間超大
餐點多樣~~~
 
不相信?
 
看下去就知道了laugh
 
中間長桌有
"清蒸魚" "豆干絲"  "涼拌豬肝" "麻油雞" "酥炸柳葉魚"...等等
 
聽老闆娘說
老闆視作川菜(辦桌) 出身的
難怪那麼多道菜色都讓我覺得很熟悉
▲圓桌供家庭聚會、公司行號尾牙、也可包場
 
 
 
是吧是吧~~~位子超大
很舒適~~
走道動線也很順暢
 
▼連桌椅都選用品質耐用的木材

 

▼這道一定要推薦

店家手工自製 "花枝漿"   (必點)

不像一般的火鍋料丸子

吃起來口感格外的Q彈 yes

切記~竹片要回收

不要丟進垃圾桶囉~~~

 
▼新鮮度極高的 "鮮蚵"
店家很貼心的把海鮮食材與肉類還有蔬菜都分開放置
還很費工的用碟子分裝
 
 
▼光醬料就高達10種以上
 
▼獨立醬料區
放置醬料、高湯、濾蛋白器
~請自行取用~
 
我點的是"泰式酸辣鍋"
口味有很濃郁的辛香料味道
店家特別提醒~~這鍋香茅味道很重 XD
不過我還是點了
 
另外鍋的主原料還有"檸檬葉、草果、龍眼乾、白荳蔻、薑片"
高達七種~
果然鼎師傅的湯頭名不虛傳
用料很大方又實在
 
▼菜單
平日只有晚餐唷
假日則是午餐、晚餐都有供應
 
▼推 泰式酸辣 /大漠蒙古鍋  yes
 
蒙古鍋: 適合煮肉片/蔬菜類(全部) /海鮮(虱目魚皮)
泰式酸辣:適合煮海鮮(蝦子/多利魚)
 
▼多樣化菜色:包含中式、川味、港式、美式

 

▼這道招牌豬腳  (必吃)

外皮Q嫩有豐富的膠質

內圈的肥肉與瘦肉緊密結合

燉的很軟嫩~非常好入口

剛有提到老闆是辦桌出身的

所以這道是他的拿手好菜之一

別忘了來鼎師傅時記得夾laugh

 
 
 
 
▼清蒸魚
簡單的料理方式
以蒜頭與醬油清蒸
帶得出魚肉的甜味
吃起來也不會過鹹
 
 
▼烤魚下巴
男友很推~~~
不過我個人覺得吃多好膩 XD
可能魚下巴的油質本來就比較豐富
加上料理方式
 

 

▼草蝦
非常愛吃蝦的我
對他們的鮮度給了五顆星
 
記得下鍋後~
一紅兩秒就要撈起來囉
 
 
▼多利魚  (必吃)
本身沒有刺
肉質偏軟
但因為是冷凍的~所以建議火鍋滾的時候再丟
另外~~測試鮮度的時候也可以丟原味的湯底試試看
蒙古鍋就很適合 yes
再沾取一些沙茶醬跟蔥花~~超對味
 
 
▼肉品區 (急速冷凍區)
有羊肉、牛肉、豬肉
牛肉有五花(培根)跟沙朗 2種
豬肉有五花(培根)跟前腿肉2種
 
每一樣都拿了一些些~~感覺就是新鮮
 
▼不像一般的自助式火鍋店會把肉跟其他類的食材混放
採用的也是獨立的櫃位
讓想吃肉的時候再去夾取
也比較不會讓肉的風味變質
 
 

▼油花很均勻分布~~~heart

 
 
▼甜點區
 
吃飽總是還有一個甜點胃~~~ (女孩專屬)
看到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就受不了了
好不好吃先拿再說XD
 
我特別推"提拉米蘇"
不輸宜蘭知名品牌 !!
 
不要以為吃到飽的餐廳甜點就馬虎
店家確實也是跟廠商配合
但水準可是有的 ! yes
 
另外中式的糕點我推 "綠豆糕"
雖然沒有九份的好吃
但也算中規中矩
 
還有"花生紅豆麻糬"
長輩會喜歡
不會太甜唷
 
▼提拉米蘇heart

 

 
▼茶品櫃
喝膩了汽水果汁?
那就試試原茶系列吧
 
▼原茶系列/咖啡機/自動咖啡機/果汁/汽水區
 
自己寫文章才發現有兩台咖啡機
一台是很常見的自動化的
另一種是上面放著咖啡豆的機台 (老實說他也是自動化啦.....但我就是覺得比較高級XD)
 
可惜~我只試到最一般的機台
下次可以試試右邊那台
 
☆酌收10%服務費
▼店家很認真地在維持店內的環境yes
 
 
廁所也有佈置過
除了乾淨之外
也讓我覺得有種典雅的感覺
連上廁所都很舒服~
廁所間也不會有異味

 

 

整體而言

我給了蠻高的評價~對於新鮮食材區/甜點區/湯頭

至於沙拉吧我沒提到是因為均屬於冷凍出來的~個人覺得口感因人而異

忘了說~~~冰淇淋有多種選擇:明治的甜筒冰淇淋/冰棒/小美冰淇淋(盒裝)

這也很加分XD  (吃完鹹食一定要有甜點結尾丫)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