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讓食物成為你的藥物        而不要讓藥物成為你的食物』

藥膳

沁涼或溫熱~杯杯都能滋潤你心田
飲品種類共分五大類,以下會以點的飲品作介紹

▲每一類都以蔬果顏色做區分▲
均一價99

 


每杯蔬果飲品也都標示出甜度主要原料
雖然還是讓我難以選擇 XD
只好請店長作了以下說明

點了"獨醉" 紅龍果 蘋果 紅棗 蜂蜜優格 (秘密添加 紅棗)
不知為什麼 我喝了覺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
覺得很像裡頭加了西洋芹???

PS:這款蔬菜味道稍微重了一點~甜味層次很分明

建議30分內喝完~風味最佳

 

隸屬於 心火離赤(紅色蔬果粉嫩肌)

 

 

 

看得出左1的這杯上下有些微漸層嗎?

本身沒有很誇張喜歡上下不同顏色的飲品

但對於能夠讓顏色做出漂亮的飽和色很佩服heart

除了視覺美感之外

喝了心情也好好~ 完全沒負擔

PS:獨醉還加了秘密武器→  黑點點 (右圖)

想知道是甚麼?

去一趟~喝喝看就知道囉

 

 

 

第二杯"長夏" (內用) 木瓜 西瓜 堅果 鮮奶 (秘密添加 枸杞 )

店員告知黑豆可先丟入茶水裡

意思是先喝黑豆水後

再喝這碗飲品

我單吃了一口黑豆    黑豆味道很純

很簡單的烘烤方式不加任何調味~呈現黑豆的原味cheeky

好想打包一袋回去邊看電視邊吃XDD

 

內用杯具很講究,彷彿好像在日本茶道品茶的感覺
最上層撒了胚芽 ,盛一匙濃郁堅果香撲鼻而來,但因為忘了攪拌...想說怎麼會卡喉XD~
店長說有加了西瓜汁進去,要我再攪拌喝一下,果真!!超順口

 

但沒一次喝完,放了三十分後再喝竟然一點也不苦!!!!!!!!!!!!!
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西瓜這個輔助角色~~也太厲害


以後在家喝木瓜牛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laugh

隸屬於 脾土良黃(黃色蔬果好脾氣)

 

▲內用瓷器組▲

$129

 

 

 

第三杯"玉顏" 蘋果 梅子優格 桑葚 (秘密添加 杏仁)

這杯是帶回家喝

所以先請店員幫我冰起來XD

底層看的到桑葚汁的顏色

本來想均勻搖晃後再喝

但總是忍不住想多看幾眼這飽和的顏色

喝第一口覺得優格味很濃~完全喝得出是下重本的加入優格laugh

至於蘋果個人覺得是提味~所以喝不太出

等我均勻搖晃杯身後....顏色變得超詭異XD

但真的很濃郁順口

微酸~喝得出桑葚與梅子優格的味道

覺得可以當代餐了enlightened

隸屬於 肺金兌白(白色蔬果深呼吸)

 

▲提供內用座位
有別於一般飲料店
椅子是高腳椅
但很貼心的黏上坐墊
頗舒適yes
 
 


▼最後一杯▼

""  桑葚 鮮奶 咖啡 純可可 生薑 (秘密添加 芝麻何首烏)

(最上層可先喝到喜馬拉雅山岩鹽,再者是焦糖鮮奶冰沙口感,最後是咖啡、苦甜可可語帶點辣度的生薑)
可可還是用頂級的法芙娜可可!!!

隸屬於 腎水坎黑(黑色蔬果強毅力)

 

這杯名字很詩情畫意

有它的來由

原來店家寫了一首詩↓↓↓↓


 

五行喜樂卡
有點類似像儲值卡的概念
第一次購買一張1000元 (可喝12杯,總價值約1200)
其實就相當於8.3折的概念
 
如果本身是忙碌的業務上班族
常常沒辦法好好吃一餐
直接帶上她們的每一類飲品的第一支飲品就可當作代餐唷
個人覺得蠻實用的~~~
 
玻璃喜樂瓶
不得不說這支我帶回家後
就被我媽偷渡拿去使用
結果還一直叫我回購
 
她說: 怎麼瓶身那麼輕啊!!!
沒錯~~~
因為他是一體成形的!!!
仔細看~底部沒有不規則的壓痕


 

壯觀的木製品項版
一刻 一劃
每一片逐字雕刻......
 
 

(此圖取自喜樂液態藥膳 FB專頁)

 

立體糖香草莢 蜂蜜 黑糖 轉化糖(蔗糖熬煮後變成糖液轉化成葡萄糖與果糖同時降低熱量)
也就是現在常聽到的低gi 飲品 yes

為什麼要解釋這麼多呢?!


其實是老一輩總是跟我們說飲料少喝~~

因為果糖容易造成我們體內囤積,代謝下降,氣色差...等等broken heart
而以前的飲料店又都是加果糖,縱使現在部分會添加蔗糖~相對的價錢提升
但養生風潮在近幾年吹起
不少果汁店陸續開立,有的標榜不添加水與糖的原汁原味(冷壓蔬果汁)
有的是保留蔬果的天然纖維,以立體糖取代果糖有純蔗糖,再與中藥材做結合
春夏秋冬都有適合可以喝的飲品

 

 

Final~

我想~喜樂液態藥膳的使命就像粉絲專頁寫的

【提供忙碌現代人的健康自然蔬果飲食餐】

看似簡單的宗旨    卻是不容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